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03:05:0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你們,我變得耀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我,平凡不過的鄉下野孩子





有時候



我,在別人生活中卻是個特別的人






其實我並不耀眼





是因為身邊的人,才讓我特別顯眼







在這個世界裡





我是個渺小不過的平凡人









我很平凡




因為有很多人跟我做相同的事





擁有一樣的專長與興趣







該感謝




該感動






是她們,讓我變特別








但我呢





對她們,有何貢獻







現在的分裂




是不是我做錯了







讓其他好朋友





跟在背後





而前面





卻是我們倆的決裂







我該如何





是否該脆弱的低頭



還是




該固執堅持決定







這種折磨,我該不該受







或許我應該吧






自己做的,自己承受





只是真的很累





很累...







你說ˇ別忘記微笑





我沒忘記,它卻正在消逝





你說的,我不敢忘





可是這次我好像做不到




對不起






雖然你常說:或許我是團體裡最弱勢的





對我來說,你並不是





我知道你一直支持我




但你們之間,我得不到任何的支持




好累...




台長: ♥郭阿屁 champio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愛情親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矛盾了自己,也矛盾了大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