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15:56:4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輔大是個恐怖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在輔大練



都是我們的雙胞胎學姊



幫我們練的




學她們說的話都很好笑哩!!







第一天下午妹咩去看報告




所以外野剩我和捕手還有德音的學妹






很累~~~一直衝...球數一直加





原來我沒猜錯





真的像狗一樣在追球








隔天不用說的   鐵啦=           =






下雨在德音練





還是脫離不了做角錐的命運





下午去輔大





外野還是一直衝衝衝的


"球"滿天飛





隔天更鐵......





第三天早上去輔大





10點多下雨




學問說這種與陳老師會收嗎




我們說照練




她們就說陳老師越來越殘忍了





聽了很爽





後來太大了






就收了ˇˇ去貨櫃屋裡看04年奧運的片子





下午練德音




在遊戲屋裡打悌




球一直飛出去...





投手→內野→外野



『輪流被操』



陳老一直憋笑



哈哈哈哈哈






第四天沒什麼




不過學妹她們的協調真的有點難度





最後一天






跟我說什麼2點就可以收






結果練到4點





害我要自己坐公車回家




真肚爛






腳快斷了




下午要收前還要跑3。2。1



那就算了





沒想到他的單位是"圈"






整整跑了3600公尺





但追過別組的有獎勵







好爽ˇˇ所以就算了



哈哈

台長: ♥郭阿屁 champion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所愛的壘球 |
此分類下一篇:【3.8】
此分類上一篇:【青少女選拔等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