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3:05:48|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xcept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 win some

You lose some

this is life

『失去一些ˇ又得到一些,這就是人生』

這句諺語這樣說
對我是否就是如此



老師的那個決定
卻讓我們之間又間起一道牆
一道想爬卻爬不過的心牆



從副隊長變到隊長

感覺沒什麼不同
但內心有太多波折說不出口

激起的浪花,怎麼撫平自己的情緒

那種壓力......怎麼停不下來



我不願意這樣

很怕
就像蚊說的ˇ

they are from the same place except me.

what can i do!?
Who can tell me!?
難免會有護自己人的心態



雖然這禮拜過得很快

但我也很累ˇ撐的很累

那種無助,沒人能幫我...能聽我說



在這個團體裡,我的生存率一天一天的降低

不停的思考ˇ只讓自己苦惱

『我思故我在』→並不完全能生存在這團體裡



告訴自己不能哭ˇ音樂聽著聽著就留下眼淚了
我沒自己想的堅強
也沒自己料到會那麼無助


努力做到最好ˇ
有太多不好的事
卻無力阻止



但所有所有都只能靠自己的力量
那微小的力量去改變

不自量力的想去該變什麼

就必須勇敢的冒險

自己以身作責,至少做到這樣

才有資格說別人,管別人


台長: ♥郭阿屁 champion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所愛的壘球 |
此分類下一篇:【禮拜日】
此分類上一篇:【給ˇ佩】

對啊..要以身作則
才不會被罵..不負責任
加油啦!我們都在你身邊
相信你可以的!你很棒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2007-12-15 19:44:13
版主回應
恩ˇ很謝謝你們一直陪我
雖然只是幾句安慰的話
就夠撫平我的情緒
我需要的只是那幾句話而已

謝謝你.阿沛.籃染....等等911的much
2007-12-15 19:5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