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5:29:48|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近聽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惠妹→我恨我愛你
詞:鄭淑妃 曲:陳達偉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 假裝
可憐兮兮

都怪我 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Oh~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新戀情

沒關係…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我恨你最後那一句 我愛你

-----------------------------
范范→可不可以不勇敢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
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
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
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
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
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 好像
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
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 要從
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
溫嵐→定時炸彈
詞:劉耕宏 曲:周杰倫

失去的愛,用傷痛去掩蓋
裝堅強,卻還是露出破綻
為什麼相愛後反而出錯
誰將愛埋了定時炸彈
我們是在相識後彼此傷害
設定的痛該用什麼解開
什麼是天作之合,什麼是不太適合
是誰將我們的愛拉開

愛對簡單,錯很難,
剩離開,你靠著我卻付不出關懷
愛對簡單,錯很難
剩遺憾,忘了現在需要愛

台長: ♥郭阿屁 champion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歌曲歌手 |
此分類下一篇:『會呼吸的痛』
此分類上一篇:推 溫嵐『手足之歌-----同手同腳』

♀≧☆小帆★≦♂
你是誰呀??
2007-09-29 09:1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