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02:28:4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事情一件一件的發生

 

都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

 

來去說明這些日子的心情

 

也好久沒上來這裡了..

 

一樣空蕩蕩的一片

 

就跟我現在一樣..

 

不出現也沒人過問

 

知道的也只有幾個

 

僅剩的友誼只有這些了嗎

 

不知道

 

身邊一個個

 

該去完成自己的事物的

 

都去了

 

我呢?

 

我再這邊幹嘛?

 

工作

 

回到家還要幫忙

 

把自己忙的很累

 

身體累了

 

頭腦還是不肯休息

 

腦袋跑出好多事

 

上一代的恩怨

 

拖累了下代

 

這是危機

 

還是轉機?

 

是會換個好地方重新開始

 

還是換到狹窄的地方

 

繼續苟且偷生下去?

 

這樣的生活要持續多久

 

說老實的

 

我也不知道

 

一直都有股衝動

 

放下一切

 

自己離開

 

找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自己重新開始

 

這樣能躲避一切嗎

 

這些都只是幻想

 

能真的離開嗎

 

能真的放下一切嗎

 

外在的壓力

 

卻不及自己的能力

 

真是種莫名的壓力..

 

現在的生活

 

越來越盲目

 

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好茫然..

 

期許一切會好轉...

 

一切只能順其自然...

台長: ︴御殿紫澈 ★〞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