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9:00:2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跟你講的好明 -- 我想我們兩個感情也會變吧

但是 我希望你懂 我的感覺
雖然我自己 也會很自私 但至少 我不那麼嚴重
你是我的好朋友 ; 我認為 現在我的好朋友
只有你和晴晴 你們很坦率
晴晴 是大美人
我們都會被懷疑 ; 但 你我都懂
我們只是好朋友 根本不可能怎樣

黃可愛 我們認識 很刺激 很智障
我們之前很好 很多話講
但現在呢 出了很多問題
或許你我都有問題 我個性跟你太像
所以有時很不合 摁 我想 你我態度都該改變
我們有變淡 但是 我希望你懂
我所講的那些 是因為我看不慣
我們是都該變的 不該那麼自私
董嗎 如果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
就會自然的下去吧 --
以後你再好遠 我一定會想你的
畢竟妳是我好朋友
我們都該變的
也都該反省的 ...










噢噢 一切都在變












希望會更好


台長: 我想再變髮型,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