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01:11:2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喲~~又花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恭喜發大財 豬年大吉大利 好運旺旺來

就在大年初一,還沒睡醒就聽到手機簡訊在叫,花問我今天有沒有空?
我也不知道她要幹嘛…後來就說瑾蓉約要去逛一逛,和老大,當然好啊!
過新年,超想買新衣服的!!
花來我家後,(順帶提一下,不要這麼厚禮數啦!!來還送禮~不過還是謝謝你了,新年快樂喲!)
我就問她要去哪裡逛,她說:最大間的那一間啊,
我說:家樂福嗎?ㄎㄎ…
原來是要去新天地啊~~可想而之,一定是要花到錢的~
中午十二點出門,逛到六點半才走,在NET逛最久,把人家休息用的沙發,都佔據放我們的包包,和要買的衣服,其他的客人走過去都一直看,想說這是怎樣,不用錢的哦~~而且那一堆就像被小偷翻過一樣,亂七八糟的…
逛完時,成績結算...本小姐第一名~約要逛街的瑾蓉,卻是買最少的,可惡,下次不跟她出來了!!
瑾蓉本來是想要買靴子的,但是沒喜歡的,沒買到…結果…花小姐去買了內衣,所以,今天總成績最高分的是”花”~不然可能就是瑾蓉第一名了!!

我家的小賢寶貝,昨天和家人打麻將打到半夜,今天睡到晚上六七點,居然不陪我,又要繼續和朋友打,算了過年不和他計較!!
只是不知道又要打到幾點,然後明天又要睡整天了!!

不過初四、初五就要去墾丁露營了~非常的期待,只是怕我的小紅到現在還不來,給我要去玩的時候來,那…真的非常掃興~不然也等我玩回來的時候再來嘛!!希望如此哦~~還有四天再撐一下哦!!好怕明天就給我來了,不過也總比要去玩那天再來好啦!!至少量不會那麼多

台長: 嫺小妹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留言版 |
此分類下一篇:徐少爺的震動搖椅
此分類上一篇:不在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