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3:49:5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唇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一直覺得自己的唇好似多了一層皮

  非常的難過 而且醜到不行ㄚ~~


  於是我想著  是煙抽太多?? 還是??


  不可能ㄚ˙˙ 我一直都這樣沒多沒少~
  
   這  怎麼可能ㄚ!!!


  於是開始找我的脣膏

  每天照3餐 塗上後後的一層~~

  
 

  今天  哈哈˙˙   

  有效有效!!! 真的~~

  整ㄍ都開心起來囉~~

   接下來我只要更認真  

   相信那乾燥的臭東西就會跑掉哩~~


  End--

台長: kin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唯我 】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給我打分數!!
此分類上一篇:弱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