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3:52:21|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8 演唱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咪醬約5:00在21 Gate的電話亭拿票
有點小緊張..在打電話的同時沒人接...怎麼辦
結果出電話亭後.....耶....看到咪醬了..大家匆匆忙忙的互相介紹一下
我看到了大陸的”涼子(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就是她標到票讓給找一張的好心木村fans
拿到票後我就和Jessica開始進場囉....
真是給它有點小糟糕,因為聽不懂日文..進場時警衛要看我的包包..結果給它有聽沒有懂....還好他還是檢查了...我還是進場了
想說開場前還是去上個廁所好了...
結果等了40分鐘才輪到我...真是給它有夠多人的

開始了.....
五人從中間吊著鋼絲,由上空滑出來到中間花道
以”Dear Woman”開場....Wolcome Japan 這是歡迎我來吧...呵呵
中間的歌曲...妳也知道的..我的日文超級爛的...所以當然是聽不太懂..
但是我不會忘記要看著帥帥的木村
他真的是帥到不行
今年的長髮....一樣帥氣的表演
五人努力的表演著
中居依然無法跳舞....真為他感到擔心....希望唱會後他可以好好的休息
但是今天五人的精神都後好喲!
約8:00開始五人的solo囉

第一個是慎吾,慎吾的solo超級性感的
忽然一個斷電..還以為是不是壞了....
啊~啊~啊~ ”倖田來未”
超級幸運的耶....因為SMAP可以親眼看到倖田來未耶
太幸運了(去年阿剛和神話的主唱合唱)今年看到慎吾和倖田來未合唱

第二個是吾郎(因為不是太喜歡吾郎,所以沒有注意)
I Love You

第三個是阿剛
這首歌超級hing的,而且阿剛的燈炮裝超特別的
別後阿剛還用鋼絲吊在最上面超級可愛的

第四個是拓哉
超級帥氣又性感的拓哉,在花道中間出現唱著性感的歌曲
配上他帥帥又深情的眼神真的的帥到一個不行
最後站上鋼琴好帥哦....真是無法擋耶

還有拓哉與慎吾的合唱,一開始慎吾忘詞了...拓哉在笑....真是可愛極了
SMAP的舞蹈因為中居的腳...所以由四人以他為中心跳
木村還做出了地板動作,真是厲害....沒有見過這樣的木村耶

在唱Bang!Bang!Bang!時...吾郎要求慎吾親他...但是慎吾的表情透露出...不想親耶...最後還是沒有親...呵呵...真可愛的慎吾

最後花車還會升高耶..因為木村沒有在我這一邊...但是慎吾,中居,吾郎就在我面前啊...
我努力的看...用力的看
等到他們五人到了後五台...我...我...我看到了超級近的生木村了....
帥帥帥
真的超級感動的耶
到了最後的安可曲了...心中雖然的許多的不捨但是時間終究會過去
所以還是到了說再會的時候了
千千萬萬的不捨...還是到了說拜拜時候了...
只能期待明年再相會了.....
15週年真是太棒了.....

希望明年的位置可以再往前近囉.......

台長: shiun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木村拓哉 |
此分類下一篇:SMAP巡演終場 high到爆
此分類上一篇:木村的壓力還真大喲......要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