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12:46:2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比不愛更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肯輕輕的對我說

"我不愛你了"

也許 事情會簡單許多

==============================

男人的臉對著女人的臉

她說==>為什麼會這樣

他說==>我也不知道

她說==>你不愛我了嗎

他說==>這輩子我最愛的人是你

她說==>那相愛為何不能在一起

他沉默.......................

她離開.......................


他拿起手機,撥了另一個女孩的電話..


她返回看到門口的另一雙女鞋...

慘然而笑...

一輩子的最愛抵不過不會相互體諒

撥了通電話

請他把她的東西拿出來給她

算是對自己的殘忍

他的慌張 顯得可笑

也讓所謂的愛情 顯得荒謬


----
有時候 謊言比真實 還要來的可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