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2:31:3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
我討厭醫院
那跟坐牢差不多
從小到大每年總要去上好幾次
還被「關」過六次
這次我老爸住院了
一聽到我老爸出事
眼淚馬上就流下來了

馬上包袱款一款
就衝到醫院去了
妹妹說~~
只有我離家最近
也只有通知我
剛回北部的大姐就沒通知了
還好老爸看起來沒什麼事
不算嚴重的十二指腸潰瘍
老爸還跑來跑去的
氣死我了
叫他不要抽菸都不聽
自己唸了那麼多醫學報告
竟然連自己的老爸都勸不動
老爸要硬辯~~我就拿研究報告來壓
然後老爸就不說話
又偷偷跑去抽菸~~
差點抓狂~~之後就不理他
不想跟老人發脾氣

不過回來之前還是撂下狠話
雖然還是被當耳邊風
但是有說總比沒說來ㄉ有點影響~~
阿阿~~臭老爸~~以後小孩都不准你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