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14:19:1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Ss AwAy。I’ll LeT iT 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 say:

『人的一生好像就註定要在好幾段愛情中經歷...

    那麼...對於一段確定宣告死亡的愛情...

    我該留下的...應該是心的成長...

    而不是讓痛苦無止盡的停留...... 』

 

曾經...

因為他...

我的人生

第一次深切的感受到什麼是"痛徹心扉"

我不得不承認這句成語形容的實在貼切...

心裡的痛不停的蔓延至全身..

沒有出口的痛苦來來回回折磨著我...

尤其在接近入睡的時刻...

心痛強烈到眼淚不自覺的湧出...

那天分手的一切又在這個時空重複上演著...

誰都不希望自己的愛情是以男友劈腿的方式結束...

更何況是我這倔強的傢伙...

感情結束的如此難堪...

我困在裡頭走不出來...

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強烈的情傷...

當時的我...真的好痛...

 

對他...應該算是一見鍾情吧!!

回想當時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

我看我只差口水沒流出來(就是有那麼誇張!!哈~)

他讓我就是忍不住想要多看二眼...

我們任何事情都能侃侃而談...

生活的品味..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被他全身上下充滿自信的光采給射瞎了眼...

是的...這就是我對他愛情的盲點

但...原來......原來..........

所有一切關於他的優點...

跟我們的"愛情"一點關係都沒有...

原來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愛上他...

愛上了一顆耀眼的星星...一個美好但獨立的"個體"...

所以當我抱怨著他在愛情裡的失職時...

我迷失了...

一直努力讓自己得到他的很多愛...

所以...就算當時的他再怎麼不懂得愛...

面對他...我選擇就這麼義無反顧的愛下去...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因為我只是努力讓自己在愛情裡當個稱職的瞎子罷了

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們的愛情到底變成了什麼....累積了什麼??

 

"愛"總是被人們口口聲聲的掛在嘴邊...

但...愛是什麼...

手牽著手...一動也不動...不需要做些什麼娛樂...??

眼神交流...只看著對方...不需要刻意取悅對方...??

一起生活...同步向前...不需要刻意計劃未來...??

彼此相愛??

有愛支持著??

這樣真的就夠了嗎??

然而...愛著愛著...

怎麼都變了呢??

奇怪....不是有愛就好了嗎?

NO!!錯了!!大錯特錯!!

愛是需要靠生活來落實...

當我們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

當我們光只想著愛的時候...

愛根本就不成立...

又或許...真愛是包裝過後的幸福...

沒有人可以確定愛情到了手之後就永遠不會分開...

所以可以催眠自己相信真愛存在的人是最幸福的..

可惜...我不是..............

 

誰不希望愛情以一個夢幻迷人的形式登場...

最好是轉角遇到愛...整個很有偶像劇的FU

又最好男主角是心裡的最佳男主角

哇塞!!PERFECT!!真是完美!!

BUT...說真的...除非打丟塞...不然作夢比較快

 

曾經我也存在著這些幻想

所以當他又重回我的生活

我想著:沒錯!!我們是命中注定的一對!!我們一定會幸福!!

我對這樣命中注定的感覺滿意極了...

像是電影情節似的...

不管是拿來跟朋友說嘴炫耀或是日後拿來回憶都相當適合...

不過...原來...

我真是個拜呎!!

誇張的拜呎!!

愛的時機點...愛情發生的時刻...愛情的永恆

誤會了愛情的形式...喜歡上錯誤的對象...

弄錯了愛情的形式...搞的自己全身傷...

抓不準愛情的形式...搞的愛不持久...

到頭來...一路的跌跌撞撞..搞得自己遍體鱗傷...

對於愛情的執著...讓腦子產生了太多的情緒...

忌妒...猜疑...你的我的...誰付出又比誰多...

計較這樣...計較那樣...

怕你不愛我了...怕我多愛你了...

為愛情做了想了這麼多...強求到手...回報的快樂到底有多少??

 

也許...

一直拿愛情來傷害我的....

不是這個不適合的他...

而是...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逃不開的自己...

台長: 笨呆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