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6 21:45: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悲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媽的沒事禮拜一跟KILLER去吃飯

害我當天晚上腸胃就不是很舒服

 

但是我禮拜五要休假

禮拜二的課勢必要出現

 

所以我還是硬ㄍㄧㄥ想說把它轉完就算了

沒想到派克跟綸鎂都有看出我的不舒服

綸鎂還刻意走到我面前

 

"有身體不適的請立即反應"

 

他們沒想到我最會的就是硬ㄍ一ㄥ了吧

沒辦法我太好強了我不能讓別人笑我很弱

雖然我是真的很弱但還是要有很強的感覺出來

 

結果連我們的老大李先生也來了

他就說:他媽的妳是不舒服是吧,先回去休息吧

 

然後我的好強心就這樣瓦解了,,

 

我真的快死掉但還是要站哨保家魏國

好不容易撐完兩個小時,第一站一定要去醫務所

然後說了我的症狀之後,醫官居然給我搖搖頭

是想宣布我剩幾個小時可以活也不用這樣吧

"這個...急性腸胃炎,吊個點滴打個針吧"

可以給我半休單嗎?

半休?? 我給妳全休,回去好好躺著吧

 

我(昏)

 

然後我就傳簡訊給瓊貽

說我腸胃炎快要死掉了

這朋友真的很不夠意思內回傳虧我內

 

"要勸別人照顧身體之前先做個好榜樣好不好"

 

噢,幹嘛這樣啦,我是病人內

所以我就回傳

不用羨幕我單位吃的不錯

因為還是會有人像我一樣吃到急性腸胃炎的

 

"那是妳不適合太好命"

 

對啦,拎北就活該要天生勞碌命

才不會得那種什麼腸胃炎的富貴病 XD

 

很悲情的這幾天三餐都吃白稀飯配肉鬆

在這裡感謝伙房一個學弟 潘璿宇

謝謝你煮完之後還很貼心的問我下一餐還要不要

我很想說不要但是我不說不出口

因為我如果不吃可能會餓死

 

回到寢室吃了一堆藥大約1930我就睡了

一直睡到隔天的0530十小時我真的睡很久

可能藥裡面有嗜睡成分吧

還好我有全休單,不然這下包大了

 

我累了,總之就是腸胃炎就是了

我以後一定會細嚼慢嚥決不狼吞虎嚥

我以後一定好好照顧自己不讓朋友擔心

我以後一定吃少少讓自己趕快瘦瘦

 

 

才經過三天

昨天穿軍便服就覺得腰少一圈了

哈哈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台長: 皮兒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