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05:25:00 |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MR.RO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號開始

好像過了一個星期的聖誕週

紅舍 就18人大聚餐
薑母鴨 第一次吃真的好好吃 跟班上半夜聚會也是頭一遭
momo 也是第一次 但有文仔真是不一樣
  而且吃完要回家國光車子壞掉卡在高速公路上
  真的是一個好特別的聖誕節!!!!!!!
烤雞大餐 1234 到齊而且吃到膩耶 然後依起期待洛克先生

一個接著一個

雖然今年好充實
心裡怎麼好像空空的哈哈
不過我還是好開心跟大家一起過
今年的這一個星期  我真的好開心
除了回基隆.......
不過能跟家人一起也是好幸福
♥♥♥♥♥♥♥♥♥♥

我再等你跟我說聖誕節耶 可是聖誕節那天你沒說齁




接下來的MR.ROCK.

12/26小巨蛋隆重豋場

進場前先再門口排隊扭了幾顆蛋

好幸運因為我都好喜歡而且沒重複

看到那麼壯觀的人潮當然連廁所也是所以我排了好久

第一次看演唱會耶

聽到大家對他的評價都超好我就好期待

一進場看到幾乎全滿我真的都要傻了

場景的擺設真的也好可愛

蕭先生也抄抄抄抄抄可愛

只是我做的位子真的厘天花板比較近

她的人才一咪咪

【我懷念的】真的讓我懷念所以五味雜陳

【晚安曲】是最後一首我好想打給你也叫你聽然後跟你說晚安

安可是一定要的,可是安可了三次下面那群蕭邦還不走真的很有毅力

而且好像因為演唱會,我更喜歡紫色了哈哈哈

要是他有出DVD 我一定!!!!!跟人家借來看!!!!!HAHAHAHAHA

因為我聽好多人說要買了耶 而且我真的好想再看一次喔

http://www.wretch.cc/blog/Clare329/26494825
這是有心人士的傑作

真的超厲害的。打的超清楚。


只是最開心的還是我門在一起聊了好多

一夜沒睡很明顯大家都累了

但我們的心總是再聚會後又緊緊連在一起了

所以真的少不瞭聚會 我真的會改進!!不談了不談了ㄏㄏ

還有我們要謝謝他 老蕭! 沒有他我們就沒有這一天。



今天,有亂七八糟到

原本只是陪人家看牙齒看到我自己要拔智齒了

馬的難怪那麼痛!!!星期四真是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解開疑惑之時

還好你們在

還有讓我腦中多了應該要思考的好多事

喔喔!!還有,你的簡訊也讓我很開心,HAHA~3Q!

快要到2010了,我期待你的新年快樂!


台長: kimm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