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06:06:00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更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不就是這樣

得到的再多還是不滿足><

其實也只是說說

但你們給我的真的好多好多了

其實我這方面好滿足囉~哈哈哈

只有盼唯一的失誤能回復了


很好!!我們開始會討論久遠後的事了

這算是個目標吧

當我們在看夜景看星星聊八卦的同時

還是有在為未來打算的

即使今天藉讀書名義行玩樂之實

因為就只是怕沒機會玩吧

以後可能又恨現在不讀書了吧


我已經變成美國人了!!!!!!!

轉頭一看!我桌子又被炸過了!

但我還是能希望有更多......

拉氏:我們畢旅到底要去哪?!!

阿敏:好久沒聯絡了,還是這是我們維持好感情的好方法。

阿千:我好想我的空運巧克力,當然還有你。

阿頻:可以再給我更多的驚喜嗎哈哈

阿龜:盼望那天你也能為了我奔過來再奔回宜蘭

阿餅:能跟我說清楚你那天要說的話嗎 你都一直笑害我也好想笑

阿惇:雖然越來越迷人 但胖子這邊還是要顧一下

阿文:你知道我現在最希望什麼齁

這就是人生....

還有你,我想要知道更多...

台長: kimm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