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23:45:00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點到家,

大家的身體已經超過所能負荷的累

而我,long time的坐著四五個小時

說累的應該是屁股哈

NT890

趕到的時候被貼了張白色字條寫了黑字警語

或許這時候對我來說

這樣的結局才是好的!!!

但心中不免感嘆~~


我以為花花的你可以在我生命中存活讓我很開心

沒想到被我的瞎眼矇混了過去

結果樹葉才是出現的錯物


早晨的溫度不是蓋的

緊張的時刻我想說些白話文

車子停好鐘聲也過了大概有幾分鐘了

奔跑已經是一件累人的事了

怎麼可以在考場中的預備時刻

也就是~教室內鴉雀無聲等發考券了

才發現~最重要的東西沒帶!!!!!!

【鉛筆盒】

誰能像我蠢成這樣?!

還好有你,親愛的小英同學!!

接著我的准考證以及駕照飛行到了左前方與右前方

撿起了左前方看到右邊那位先生一直看著右前方那個對我很重要的東西

恩~我知道!你會幫我撿的。因此我完全沒有任何動作!!哈哈哈哈

也就是裝傻了= =SORRY因為我覺得好丟臉 :P

以上,是要告訴我這次的結果嗎??!!!

但我說過的~要是過了,我就請大老闆吃飯! I remeMber that!

當然,其實我很希望發生,但重點是放在【過了】!!


"qq"還有"揮別布丁"的【毛ㄦ】

我真的覺得~兩天好久!!

好想讓你洗澎澎~找丁滿囉~


【21】

試場&air

結束。




台長: kimm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