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01:58:00 |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失殆盡後

誠實是沒差

後遺症卻一值來




帶給自己多少困擾?

給別人多少困擾?

千萬別因為可憐而可憐

需要的事真正得友誼


貼心^^

謝謝你的用心 , 其實默默得我還是感受得到 , 每當你把我拉回現實面!  yellow~

(另外,其實你說得很多也是,雖然還要聽你解釋才知道你這叫ˇ貼心ˇ  不過算有心囉  謝謝拉^^)


PS 鄭舜文我只能說  我也不知道怎麼敢跟你開口  可是 有你真得讓我很充實 

PS 雖然還有三個多星期  但我會好好考慮行程 這次也不是瞎玩了 跟你們出去還是須要點勇氣 ㄏ  我還少了誠實這個條件!

台長: kimm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