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03:31:00 |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司比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接觸
更不想久留

可是為蛇麼這兩天發生的事情這麼多
當下的我長大了
私底下的我又懦弱了

你的倒下讓我不知所措
我什麼時候那麼愛你
連我都嚇了一跳
真的不是普通的愛 怎麼回事

害我發生事情的當下又找不到人
讓我放肆商量
痛快哭訴
超想立刻奔去你身邊

腦中盤旋著
算命師的蠢話
我知道是假的
一定是假的
可是就是會擔心
因為我很蠢
連四包65元的餛飩我都買下手了
一包只有四五顆而且都是生的
只為了讓阿婆早點回家休息
但其實是ㄊ苦求了很久
你們有人會真的買嗎

不可以再復發
一切都要更好

~~~~~~~~~~~~~~~~~~~~~~~~~~

完美的結局
只是希望雙方能過的開心
不是爭執吧

希望你們能夠越來越開心

越萊越完美

其實我想很開了

我媽說我真的長大了!!!

希望是真的


都快一個星期的高機動性
我快撐不下去了啦!!!!!!!!!!!

可是,,,,
我會努力的
一切

台長: kimm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