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9:06:00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常常有些話
可能聽了會讓人覺得我在"諷刺"
所以才會回一些反駁的話吧
對不起
只是我真的沒那個意思
比較熟的都算說過吧
還是傷了誰 我不知道


很多事情 真的很不好
過的一點都不好
我承認我愛哭
但沒資格哭吧
一個人才可以一直哭一直哭
誰可以忍受?


誰喜歡被冷落
誰喜歡被諷刺
誰喜歡一個人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我承認我的太多
怎麼現在的我常常在自己跟自己說話?
靠北 
我真的好想哭= =
今天被罵幹
其實
我當下無言
但是 
嗯我錯了 ㄏㄏ 
希望你不放在心上

我會ㄑ的
嗯 


要跟很多人感恩
有些話我就是說不出口
有時候
太有禮貌好像太怪
有時候 
太沒禮貌又好像太過份
我到底要幹麻= =

媽的 是大姨媽要來喔
煩成這樣是能看喔= =

台長: kimm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一起 |
此分類下一篇:"U"
此分類上一篇:奇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