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3:26:00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到可以脫褲子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8一大早
跟龍聊了一下
整個心情就是差
回寢室也不知道在恍神個什麼
每天都知道在我旁邊的鐵柱
我竟然可以毫不考慮的迎頭撞向他
當場的我 眼淚就是可以像水龍頭的那種
但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很好
腫起來了 瘀青了
位於左眼下方
心情就是差級差

今天只有上午有課 
下午又不用開班會
嗯 
今天是班上的茶會
第一次的聚餐日
想說心情看能不能好點囉
男公關小丁
把我們這些沒車的可憐孤兒分配給男生分
也謝謝大家的配合拉 

我出車禍了
不嚴重 
大家別擔心
但這是有始以來
我唯一親身經歷了車禍
整個就是嚇.............

大家都停好車前來關心
嗯 我比較沒大礙(腳一大塊淤青而已)
只是嚇到吧 
雖然會騎車又有駕照
但叫我騎我也不敢了= =

後來換翁杯載我 嗯 很感激他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大家都很關心我呢
感動ING!!
不過沒事拉


今天真的
真的
很衰

是不是因為我的無理取鬧
才被處罰的 
龍 對不起 我知道錯了..........

台長: kimm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