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1 02:37:00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過基隆了〒ya 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29 星期六 晚間於八九點 
見到仔嘉到蒟篛屋 看到他一個人 有點不習慣 
因為一直以來(這幾天) 他都跟猴一起!他說他上樓找朋友 沒五分鐘就下來了 
點完了ㄊ的食物 坐在外面加桌上玩手機 我都不懂怎麼回事 
最後才說 是珩 是珩喔 叫他來的= =哈哈 很明顯的 主辦單位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耶
1->3->5->6->7->6 酷斃了 從一個人 人數明顯暴增 雖然後面少一個 但只是回家 晚點出來
從九點多 開始 聚會到我下班= =傻眼哈!但很爽!
老闆娘一開始不爽了一點
但笑笑的 ㄊ還能怎樣??!!哎~~~我壞了一點拉!!哈哈

出發~~~~~
?????充滿問號 我們要去哪??!!!(我 仔嘉 珩 李先生 猴 玉米 位子停 倚 憨)
九個人 全在猴家門口呆了一陣子....思考去向 最後 .......  還是ㄅ知道 就...出發
哈哈哈!!都到了正信路上的那家全家 又停了下來 思考 最後決定 先加油 回仔嘉家 拿”行&駕照”
聽說 好像是要去很遠的地方 但我不知道要去哪 仔嘉努力的在裝後照鏡 但最後宣告不治 失敗的意思 哈
鍭說 ”對表”酷斃了 時間為12點多 他說 <<嗯 還很早 還有六個小時 我今天不睡了>>= =

天阿  一路上 好多好多 就算他們不壞 數他們車子的數量 都覺得他們市飆車族了 哈哈哈
我有”驚驚” 但是還是不改白痴本性 一路上狂亂喊
很可憐的仔嘉 在路上遇到了警察ㄦ 被攔了 600??好像是 酷呦
一路上超白痴 我們還是超嗨的 一直到....超過了基隆 我........更嗨 哈哈哈哈阿
我 常常變最後 只有我最最最 崇拜的猴阿杰~~~人最好了!!因為他說 慢慢騎沒關係 就等我 哈哈!
我的媽媽媽媽 越來越冷了 停在路邊 李先生先套上了雨衣 擋風 另一個李仔嘉先生 拿出了 雨褲 
我穿短褲 真的好冷呀~~就拿了仔嘉的短雨褲 擋風 哈哈 酷斃了
定點了 才發現 我們已經到擎天崗了 酷斃了嘞嘞 超多人和車 當然少不了音樂 也當然不是抒情歌
我 越來越嗨 男生好像也是 我怎麼跟男生一樣??!!阿災~~~
我還拿出我的手電統耶 酷呦
還吃了米腸/香腸 然後又騎著車 我還是不知道要ㄑ哪 反正我不知道路 就是跟著騎就對了 哈阿
到了到了 到了文化大學後山 酷斃囉囉囉 超級美麗的 那種夜景 整個感覺就是基隆不可能有的拉 哈哈
好多情侶呦 但我們是去亂的 哈哈哈哈 還再玩什麼動感超人的吵人遊戲
還說好 後面兩天 要休息 下次聚會 0801 超好笑 但召集人明明不是我阿??? 
最後仔嘉先生要趕5點上班耶 就趕快下山 
中間有段插曲 我超級丟臉 結論就是在很多不認識的人面前 被一臺汽車叭~~~~~~~了很久 因為我不知所措的停在路中間

後來發現 因為猴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騎 所以快睡著了吧
我載的是憨 仔嘉載的是倚 因為倚比較搞威 就叫他ㄑ陪猴 一直講話就夠了 但是白目仔嘉又再叫他會睡著 
只好把我的伴讓他載了 我變一個人了 真的~~超無聊 !
但我還是超嗨 這也要”感激”珩&李先生 狂整我 不時的打右邊方向燈然後左轉 或 打左邊方向燈然後右轉 
再不然是停紅燈 等我一停 他們就走= = 珩說 李先生整個在狂笑........怒!!!!!!
經過美麗華耶 台北街頭 竟然可以靜到整條路 只有我們這群 
後來快回到基隆了 仔嘉又把憨還我 然後一個人騎超快的回店裡 但又因為豬頭倚 竟然把包包放在仔嘉的座殿下 
我們又 ㄑ找仔嘉了 也終於見識到了 仔嘉的馬子一號(猴的舊衣服???)哈哈~~~

最後吃早餐 叫猴先回家 我三貼 酷呦 
累了 後面不說了 回家睡覺 已經 快七點了 
睡到下午四點半 被電話聲吵醒 酷 洗個澡整理整理 上班了!!!!
*到最後上山時 變仔嘉等我 阿哈哈 他說他殿底 謝謝拉~~這是需要感謝的!!

台長: kimm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