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09:55:00 |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6.08(日)
早餐在民宿內
老板娘自己準備的
當然也是簡單點的吐司加蛋或塗果醬
但無限量供應
我吃的也很爽
哈哈哈

接著又回到了親水公園來玩
兩個弟弟們玩水玩瘋了
還把媽媽也拉下水
真是瘋狂
童玩節還沒開始真是可惜
只能在那看他們搭建
都沒辦法現在玩到

中午到一間很有特色的鐵板燒
那的師傅超年輕..嚇!!!!
他是73年次的...已婚 連小孩都三歲了ㄟ
比我大四歲
那我現在應該要結婚了嗎??
哈哈!!
他讓我感覺像一個人
但說不出來像誰....
不過行為很像我弟就是了= ="

開始下大雨
看著大雨
心情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玩完了
很欣賞這場雨
畢竟很滿足
這幾天都沒下到
師傅說前兩個星期雨下的恐怖ㄟ。

回家囉~~~
在車上用對講機跟另一台車說話
真的還挺好玩的
還看到彩紅的出現
到廟裡拜拜
研究一下龜山島的頭和屁股在哪
基隆嶼怎麼那麼像少了尾巴的老鼠

我們的旅程結束了

一回到家
竟然我們那一區的全停了電
我整個看到傻眼
親眼看到路燈
啪 啪 啪 全關了不到五秒
就全黑了
阿姨還打電話來說
淳淳
竟然哭著不希望我們離開
真是可愛!!

台長: kimm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