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00:00:1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給最開心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係好神奇,「愛」可以為對方做任何事,我愛他,所以希望他生活得開開心心。我相信緣份,能夠做朋友是一種緣份,能夠成為情侶更加是一種緣份,我有時會想,我與他是有緣有份,還是有緣無份呢?

從來沒有一個人會好像他對我那樣好,雖然日子短短,但那種感覺確實難以用筆墨可以形容。我只想可以永遠守候在他身傍,一直支持他,愛護他,分享他的喜怒哀樂。感激他在我失落時安慰我,在我心煩時開解我,無論將來的結局如何,我都會清楚記得曾經我與他一起的每一段美好和開心的回憶。

送給他的一首歌~~~給最開心的人

窮途末路之時 我急需的是你聲音
每當天色昏沉 你就像太陽為我暖身
對於朋友 你的細心 已足夠花去半數時間
尚有精神娛樂大家 從沒離群

情路段段不幸 你用辦法沒有上心
慣於利用經驗 叫身邊的人勇敢
對於情感 你很有心 卻未曾聽過你埋怨
為了打救旁人幸福 沒時間傷心

*感激你 最開心的人
 陪伴著我每個無眠夜深
 用你笑聲 修補我不幸
 過濾失落重獲信心

 只不過 誰為你認真
 習慣了悲哀中救傷的你
 沒法放開 開心的責任
 抱著心事無人問 壯烈犧牲*

每當落淚之前 你可找誰聽你說話
每當熱鬧之後 你最想誰為你留下
記得有天 你失了蹤 我頓時驚覺我未能夠
像你一半有耐性 為旁人操心
Repeat*

多得你 最開心的人
陪伴著我每個難渡夜深
用你笑聲 粉飾了天地
告別失望無懼氣溫

只不過 誰為你著緊
習慣了悲哀中救傷的你
沒法放開 開心的責任
抱著心事無人問 壯烈犧牲

若你想哭 即管放心吧 我不會過問
你可盡情在我肩膊哭泣 做個凡人

台長: 小甘美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