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23:39:27|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竇初開,何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明情竇初開這個名詞的人

當年有沒有說明年齡?



珮珮的媽媽說, 珮珮喜歡班上的一個男生
不愧是身為新時代的女性,又對自己的外貌有絕對的自信

珮珮每天都主動蹭到這男生的旁邊站著,然後得意又忘情的開心著
吃飯時也會跑去陪這男生吃

我說 : 這男生哪一點強啊
媽媽 : 不知道,就全班個子最小,不帥,有點笨笨的...


我 : 要互補也不要這麼徹底嘛...她喜歡他哪一點啊
媽媽 : 她自己倒是很清楚喔, 她說他小小的好可愛,她好喜歡



阿姨於是說, 品正就沒這麼大方了, 喜歡誰還會故意疏離那個人

媽媽說是啊, 而且還叫我幫他卜卦問說那個女生喜不喜歡他


我差點沒被背上的筆記電腦往後拉到倒頭栽:瘋了啊,還幫他卜

真是比珮珮還要新時代的少男


呃,那結果怎樣, 對方喜歡他嗎?

媽媽 : 有一點喜歡啦, 不過我跟他說他們還不能結婚

我 : 啊?! 還卜出品正想結婚啊, 他知道結婚是怎麼回事嗎


媽媽 : 知道啊, 他知道結婚就是住在一起...
而且...他說他喜歡,他想要小寶寶


這次阿姨是在馬路上忘情的狂笑了,害得媽媽也忍不住跟著大笑



媽媽 : 我就跟他說, 不行啊,你每次唸新學校就喜歡不同的女孩子
萬一你結婚以後又喜歡別人怎麼辦?


我 :他會不會說,那就離婚好了

媽媽:他說什麼我忘了...



唉,阿姨好想知道品正認為結婚後如果又喜歡別的女人該怎麼辦

當然,也想知道卜出來對方喜歡他,那他決定怎麼行動


明天來打電話詢問好了




台長: 圓寂大師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