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15:04:50| 人氣2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那個女孩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女孩不是我…


需要點平靜
When I am a creep ”








【radio head - Creep 】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當妳出現在這裡時

Couldn’t look you in the eyes
我眼睛無法直視著妳

You’re just like an angel
妳就像個天使

Your skin makes me cry
妳的肌膚讓我想哭泣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你就像那輕飄飄的羽毛

In a beautiful world
在這個美麗的世界

And I wish I was special
而我希望我是如此與眾不同

You’re so fun’kin special
妳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但我只是個怪物,我是個怪人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我到底在這裡幹麻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並不屬於這裡

** **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我並不在乎傷痛

I want to have control
我想獲得情緒上的控制

I want a perfect body
我想擁有完美的身軀

I want a perfect soul
我想擁有完美的靈魂

I want you to notice
我想獲得妳的重視

When I’m not around
當我不在妳身邊圍繞

** **

You’re so funk’in special
妳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希望我也如此與眾不同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但我只是個怪物,我是個怪人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我到底在這裡幹麻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並不屬於這裡

She’s running out again,
她又消失了

She’s running out
她消失了

She’s run run run running out...
她消失了...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不管是什麼讓你快樂

Whatever you want
不管你想要什麼

You’re so fu*kin’ s pecial
你真Fu*kin特別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希望我是特別的...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但我是個討厭鬼 我是個怪胎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不屬於這裡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不屬於這裡






宥嘉唱的,我很喜歡這首歌
很迷幻,很令人沉醉…


And** 今天是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天。
下禮拜見




台長: ™ 蠢*)
人氣(28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非常非常的簡單. |
此分類下一篇:帶著笑;或許很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ღ什麼叫真愛,什麼叫永遠

M
那女孩對我說
2007-07-09 03:53:40
▩執著這個ˇ熊
欸= =
明天我生日耶
不要降子辣
我還想去你家找你欸
開什麼玩笑你要出國?
喔買尬ˊˋ我的生日
2007-07-09 11:29:00
執著這個ˇK
Dear啊熊:
妳白痴噢, 誰跟妳出國,
我當然是去清大的中文營啊, 智障ˋˊ
好啦, 下個禮拜找個時間出去恩愛
乖乖乖 **) 我會給妳大驚喜的
最愛妳囉~老公~~(吐)


鳥鳥:
我發現你留言的話越來越深奧了
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2007-07-13 20:2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