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22:54:2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 晴 天 。 小 雨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以為今天可以提早下班的 ㄨ....

結果才沒有勒
太陽大的跟月亮一樣
(好啦!我承認我在胡扯...^^"
因為真的找不到形容詞= =)

中午金牛角跟師兄也跑來關渡
驚到我了
兩個笨蛋還一直拿手機偷拍我是怎樣
欠打
要走就算了
金牛角時速100 師兄分貝160大叫:楊欣怡再見!
我有客人招呼一下
轉眼看他們兩個只看到兩個小車尾燈 就咻不見了
金牛角先生 你會不會騎太快了?  ⊙_⊙



今天又來了個新人 是個BOY
他真的很沒禮貌耶 講話都不看人的也就算了
問他要吃什麼 也還是看旁邊說隨便= ="
這種人我就在心理下定決心不跟他打交道

後來晚上我拿麵去給他吃
他才主動問我那是什麼東西
靠!是發現自己冷過頭了噢

小振他們說他會害羞
羞屁啦!一個大男人有什麼好害羞的
無理取鬧呀

最討厭這種人了


你讓我整個心情跌到最低點

不過晚上吃了好吃的炒麵就算了


下班阿哞開車載我們
送我到竹圍 又跑去金順發買蛋糕
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下定決心明天一定放假
可以跟我老媽子一起吃

後來去搭10號回家
有個男的跑來坐在我旁邊
看起來應該比我大
不過因為我太累的關係 手撐著就快睡著了
沒時間研究他= ="
他要下車的時候丟了紙條給我
我還是第一次在公車上拿這種紙條耶= ="

上面寫著
------------------------
不好意思 我知道這樣很奇怪
但是看你好像很累的樣子
所以就不打擾你 寫紙條給你
我叫林祺軒 是個大學生
我絕對沒有惡意 也不是大色狼 
只是很單純想跟你做個朋友
假如可以的話 希望你可以撥個電話給我 或是傳訊息
0926XXXXXX
我真的是很有誠意的
------------------------

(還畫了很邪惡的笑臉 字還很扭曲 = =")

有尷尬的感覺
我也還沒回他電話
因為有怪怪的感覺
傳訊息我又懶

好啦!
總歸一句就是我現在好累 不想動..

我現在是用意志力稱完這篇日記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IC 我很喜歡的一個童星 ^^

怎麼會有小孩可愛成這樣????????????

台長: sofia°索妃亞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超 人 vs 龍 王
此分類上一篇:阿 盛 生 日 快 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