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6 00:58:0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李宗盛的歌,慢讀身邊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電視上,聽到朱衛茵談李宗盛,我的重點不是這兩位主角,而是李宗盛寫的歌,就如李宗盛跟梁靜茹說的一般,「年紀漸長,越聽的懂他寫的歌」。

最近身邊出現許多的幸福的新娘,也對!在適婚年齡,找到Mr. Right牽手相依一輩子很幸福的事。好學妹 Pinky最近跟我說「學姊我也希望妳能幸福」。我對愛情是被動的,總認為可愛的我、溫馨的我應該會被發現,但真的是這樣嗎?等待真的會有Mr.Right找到妳嗎?還是需要主動出擊。經歷愛情的人告訴我,「愛情」是一種類似「磁鐵」的引力,對了就會相互吸引,不對的人,越靠近有時相斥的越嚴重。

外面飄著細綿的雨,聽著李宗盛的歌,越能品味出他描述愛情的輪廓,我不諱言,我沒有談過真正的戀愛,但我很期待愛情給我的成長,不論酸甜苦辣都是愛情的面貌。

台長: 慕司奇米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事兒】 |
此分類下一篇:徐佳瑩--極限
此分類上一篇:是該讓他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