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11:48:1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櫻
不在乎季節變幻 不要求自身的美麗
在你窗外瞧著你
我不要新鮮的氧氣 我汲取你吐出的尼古丁
我是櫻
不要求能攀上天堂
我只求伸展軀體 就能觸到窗櫺 感覺你的氣息

我是櫻
在滿城滿市的街燈旁佇立
我不覺突兀的存在
我渺小的只想靠近你
我不掙扎的成長
我不抬頭望天 低頭視地
我只見你 日日夜夜 如仰望神祉般的凝滯我的焦距

我不在乎
那粉色的繽紛花瓣 淍零
就只剩一口氣
我也只執著 在你的身旁感覺我的生命

我是櫻
我不要新鮮的空氣
我汲取你吐出的尼古丁
我在你窗外瞧著你
瞧見為你點菸的她 撞擊我以為不會有的心

我是櫻
伸展軀體就能觸到你的窗櫺
可是 我沒有一雙
可為你點燃菸火的手

我是櫻 只是櫻
一顆我以為沒有的心
在狂風中 顫顫的淍零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