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1 02:04:28|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巴克‧7/30/2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游泳池的更衣室裡
我用盡了最後一滴力氣把內衣扣好

在沒有意識的狀態下行動
等我腦中清醒過來時,我已經站在星巴克的門口
真是可悲,我懷疑我的血是黑的
我中了咖啡因的毒

將呈現廢柴狀態的身體拋在沙發上
狠狠的咬了一口店員大力推薦的新產品,鳳梨乳酪蛋糕,唔~~我就知道,我果然是膚淺的人,不該被長的蠻可愛的小弟弟的笑臉所蒙蔽的,該死的燦爛笑臉,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掩蓋其實蛋糕不好吃的事實嗎?可惡!

迫不急待的拿書好不容易蒐購到的向達倫冒險第二集,我喜歡這個系列的故事,精彩不說,每一個環節都拿捏的恰到好處,恰到好處的緊張,恰到好處的血腥,恰到好處的推翻世人對吸血鬼的刻板印象,還有恰到好處的故事長度,正和一杯大杯焦糖瑪琪朵和一個難吃蛋糕配合的剛剛好

正忘卻全身的酸痛跟游泳池邊有六塊腹肌的救生員,全力投入吸血鬼的世界時...咦?星巴克搭訕男怎麼又突然出現在身邊...星巴克搭訕男,顧名思義就是在這裡向我搭訕的男子,看起來就是溫柔的好人,能常常在星巴克忍受這麼難喝咖啡的人鐵定是好人(我例外,我只是需要咖啡因的吸血鬼).....嗯,其實客觀的來說,星巴克男算是搭訕系列男子裡我比較有好印象的一個,外表帥氣不說(我知道,我真的很膚淺),也沒有咄咄逼人的氣勢,沒有給電話還是會給我一個溫暖的招呼,和閒聊....嗯,好人,給你78分!但是,我不喝星冰樂,抱歉囉~

在閃神為星巴克男評分的時候,店裡忽然響起一個低沈的女聲,唱著"I'm over you~"....I' over you~~I'm over you~~我忽然可憐起這個女孩,為什麼要拼命的催眠自己I'm over you~~我轉過頭去,忽然問星巴克男,「你有沒有聽過白熊理論?」,星巴克男困惑的搖搖頭
白熊理論,不知道是那個心理學家發明的理論,好!現在開始,你不准想北極熊的樣子...嘿嘿,你現在腦子裡出現什麼?就是那該死的白熊吧?
真正的遺忘,是不需要這樣催眠自己的,那種感覺,就像季節的轉換..不知不覺的某一天,你突然發現睡覺時要開始加被子,天氣涼了....不知不覺的某一天,你忽然想起,好像,曾經有過一個人出現在生命裡,然後不知到什麼時候又消失了....這樣,才是真正的over吧,我想

我已經很久沒有想起你們,不管是哪一個.....就像季節轉變,忽然間,你們都只是生命的過客,然後,不再與我有任何交集
就像,某一天,我也許會經過這條路,然後想起,曾經,我在這裡補充過無數的咖啡因,曾經,有一個78分的男孩,在這裡向我搭訕.....
然後,這些,就都只是曾經

台長: 我需要無數的經典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寫不出的手札
星巴克的愛好者幫個忙吧~感謝您
http://blog.yam.com/asing1234
2007-08-31 11:4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