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12:52:2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晶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
我才知道躁鬱不等於憂鬱
如果長時間的憂鬱而沒有治療
就會慢慢轉為躁鬱

對人生充滿希望,充滿活力的躁期

將人生染為灰色的鬱期交替著出現

你哽咽著問我
原來,你這麼不快樂
為什麼?你這麼不快樂?

我沒有辦法回答,靜靜的聽著電話那頭的聲音,想像著你那邊的畫面
穿著充滿陽剛味草綠色軍服的你
為我的不快樂,流下與你一身裝扮不搭嘎的淚
我隱隱約約聽到你附近的弟兄在竊竊私語,"按怎啊?被女朋友兵變的喔?"
"靠!你才被兵變咧"又聽到你小聲又彆扭的抬槓回去

水晶的眼淚
你曾說我的眼淚是有能量的水晶,讓你心痛
我說,你的眼淚也是有能量的水晶
放出能量,讓我慢慢把unhappy前面那帶有否定意味的un拿掉
而且,專屬於我!



台長: 我需要無數的經典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