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2:00:5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鳳鬥》海報貴氣逼人 近千萬珠寶幫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杜琪峰導演,劉德華、鄭秀文主演的鬥智愛情喜劇《龍鳳鬥》將於10月15日於港台同步上映,從《孤男寡女》到《瘦身男女》,劉德華、鄭秀文一路走來「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戲未上演導杜琪峰卻先爆料,華仔、Sammi他們兩人的愛情故事將在《龍鳳鬥》走到盡頭,杜琪峰並且說:「這可能是我拍他們兩個的最後一部了。」正式宣告杜琪峰、劉德華、鄭秀文這三個人的「愛情鐵三角」將成絕響。
《龍鳳鬥》海報拍攝工作是劉德華利用演唱會空檔拍攝完成,《龍》片描述一對已經離婚的賊公賊婆之間的浪漫鬥智愛情故事,為配合戲中主角對珠寶愛不釋手的那份感覺,電影公司特意借來了總值近千萬台幣的鑽石飾物作為 Sammi 的頭飾及2人爭奪的珠寶。拍攝當天,珠寶公司高層連同10位保安護送珠寶項鍊到場。光是為拍攝海報當天,珠寶公司就投了過百萬港幣的高額保費,據珠寶公司表示,這條鑽石鍊除了價值連城之外,更是限量製造,並不是有錢就可以買得到。
《龍》片導演杜琪峰對第3次合作的兩位主角有何要求 ?他透露其實按照這部戲,他們只需要把那份相識多年的感覺演出來就可以。「我覺得是《孤男寡女》,《瘦身男女》到這部《龍鳳鬥》,就是他們兩人之中的愛情故事完結版,對我來說再拍他們,也再沒意義了。」杜琪峰說: 「這可能是我拍他們兩個的最後一部了。」
劉德華說因為是他們三人合作都會男女愛情系列的終極篇,所以導演在劇本上特別下了功夫,華仔說:「這是我等了好久的好劇本,不好看可以來罵我們三個!」可見劉德華對《龍鳳鬥》是信心滿滿!至於導演杜琪峰說的「劉德華、鄭秀文的愛情已經到了盡頭」。劉德華說:「因為愛到了盡頭,所以拍攝時特別留下了許多經典的愛情場面」,如何「愛到盡頭」?劉德華堅持讓觀眾自己到戲院體會感受! ( 2004-09-07)

台長: 算你狠~~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