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07:27:5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申論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的組成。。。數不盡的男人及女人

女人!!在我個人的認知領域裡

是..世界的源頭!!

請容許我說出這種不負責的話

我如此這般的說。。不是因為我就是個女人

因為。。

女蝸補天、造人。

因為。。

由亞當肋骨而成的夏娃

所以。。

我們有了智慧。開始認知我們是人類的事實!

因為。。

你媽媽才有你!!(還有你爸啦!)


這個世界上有好多好多東西是為女人設的

化妝品、保養品、女裝、女鞋、首飾、.....還有胸罩、衛生綿

我認為。

這些東西..讓女人用是理所當然的

有那個女人不希望自已是美美的呢?!

女人。。

最大的兩個悲哀就是

生小孩及m.c...

生小孩?!

可以不生!!

但是。。

卻沒有辦法阻止m.c...

女人的大悲哀!!



既然如此....

為了補償女人自已

女人。。一定要當個漂亮的貴婦!!

m.c一直要到你更年期才停

在更年期前!!

一定不能對不起自已

把自已打扮的漂漂亮亮!

是女人的權利!!

沒有一個女人

天生就是要當黃臉婆。煮飯婆。生產機器。保姆

各位女性朋友們。。

覺醒吧!

把握你的每一個能夠打扮自已的時間

讓自已每天每天都亮麗動人!!



台長: C.Y.T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