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6 00:22:2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醺的夜晚.....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常失眠,雖然就只是這幾天,

然而我卻很想妳.....剛剛在喝酒前幾秒,我們開始聊起妳,

在聊天的過程中,我一直想起妳在和我談話的內容...

或許很普通,就只是瞎聊而已...然而妳的話語已深深地牽動我的心...

在剛剛和朋友聊天的當下,我的朋友說...不如帶我去找妳染頭髮算了!!!!

因為我本來想和他們一起染頭髮的...本來我想找妳染的、真的...

但是我很猶豫、哈哈.....好險,我的朋友說了一句你幹嘛不找她染...

心想對喔,我就直接找妳染咩...還可以多了解妳點...

似乎我記起了妳對我說的點點滴滴...,我的朋友說不如現在就去找妳...

其實我也想...但是這不實際,因為妳說十點就下班了...

明天、明天我一定去找妳,就用我要染頭髮的理由...

台長: 阿一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