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22:48:36|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讀小妹再出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點忙
早上去面試
中午去東區午餐
下午去教育大學打工
六點結束打工
將近八點回到家
吃完晚餐我睡著了(慘!!會胖)



今天為了找面試公司讓我吃足了苦頭
電話小姐跟我說離捷運站走路十分鐘就到了
我想說應該很近 那就走路過去就好啦
但是....我找不到路
所以打了電話過去
第一次她跟我說怎麼走怎麼走
走了快二十分鐘還沒到我越走越覺得不對
再打了第二次電話過去
原來是我走了反方向=..=
眼看面試時間就快來不及了只好請她等我一下
馬上欄了小黃直接把地址拿給司機大哥
司機大哥也花了一點時間才幫我找到面試地點
到達面試公司時我已經遲到了十分鐘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面試怎樣?我不想說
反正有好消息我自然會說
不然說了也都白說而已....
(我不是驕傲只是覺得低調一點會比較好)


下午去台北教育大學打工
這次是當倩碧的工讀小妹
填問卷送試用包
回到校園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呵...雖然不是我學校)
大學生真的好悠閒好快樂喔!
當然也謝謝同學們熱情填問卷
畢竟被打槍的感覺很不好的
所以大學生真可愛(可能有試用包的關係吧)
櫃姊櫃哥活動結束後也給了我們好多呢
哈哈哈....




偶爾當當工讀小妹
賺賺小錢
是現在等待面試機會的我
唯一的選擇
雖然無奈但是日子也是要過阿
所以....我會再撐下去再繼續努力

台長: 流浪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待業中的無奈 |
此分類下一篇:響響響
此分類上一篇:需要

&quot(我不是驕傲只是覺得低調一點會比較好)&quot

感覺起來這次可能有好消息喔~
妳自己也才畢業不久應該跟大學生還算容易打成一片吧
2007-12-06 04:00:13
版主回應
順其自然吧
不想給自己太多期待與壓力
所以低調一點好
呵...

是阿是阿
所以我還算年輕吼(真不害臊)
不過在校園看到大學生,真的讓我很羨慕就是了
2007-12-06 16:3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