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0:32:43|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補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戀愛中的毎個女生
生日ㄉ時候
最期待的就是男朋友的祝福吧
3/24我生日當天
我家臭肉丸真的什麼都沒有幫我慶祝
反而早早就入睡
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
害我好失望好失望
大大扣分....

其實沒有禮物沒有大餐
沒有蛋糕沒有卡片都沒關係
我要ㄉ只是他的心意
即使是一張小小ㄉ紙條
我也會很開心的
可是...卻什麼都沒有
隔天他上班ㄉ時候
傳了一封訊息給我
******************************
生日快樂...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就沒錢所以什麼都沒有...
昨晚想跟你說生日快樂
你就一副很失望的臉
你覺得做男朋友的我
還有那個臉跟你說ㄇ?
*******************************
唉!!我只能說
男生真的不懂女生
女生要的沒有這麼膚淺
重要的是誠意
(((笨)))

今天他下班
看到他買了馬鈴薯回來
問他要幹麻
他說去菜市場買來要補償我的
哈哈哈哈哈
好一個生日補償
看他認真的模樣
大大加分
其實....他醬就讓我很感動了
即使沒有禮物沒有蛋糕
這些根本一點都無所謂


女生要的幸福真的很簡單



台長: 流浪貓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GoGoGo |
此分類下一篇:衰運又要來了ㄇ?
此分類上一篇:吵架>>>心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