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01:14:51|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安先生給我的一段話
他教我 怎樣能忘記你
我很猶豫....
我知道他是為我好,我很謝謝他^^
但...我真ㄉ捨不得 ~”~
我狠不下心.....

安先生 : 早點睡喔 別亂想了喔
笨蛋甄 : 好...
笨蛋甄 : 不會的
安先生 : ㄏ...真不知該怎麼說你...
笨蛋甄 : 不用說阿
安先生 : 我有辦法幫你忘記他.....
安先生 : 可是你不會肯的
笨蛋甄 : 什麼?
安先生 : 把會想起他的一切東西都讓它消失.....
安先生 : 信..........等等
安先生 : 很快你就會忘了
笨蛋甄 : 我會捨不得
安先生 : 你沒看到自然就不會想起了...就算想起了也沒東西可以回憶了....
只剩記憶....記憶久ㄌ就會模糊 慢慢就會忘了
安先生 : 我知道你會捨不得
笨蛋甄 : 嗯
笨蛋甄 : 你說的我都知道
安先生 : 你如果真的想忘..就做吧 我也年輕過...我知道很難
安先生 : 看你吧 總不能一輩子活在回億裡
笨蛋甄 : 我再想想吧
安先生 : 你不忘記他 你永遠都沒辦法接受別人的
安先生 : 嗯 慢慢想
笨蛋甄 : 嗯...我知道
笨蛋甄 : 謝謝你的方法
安先生 : 嗯嗯 希望這段話能讓你以後快樂一些

台長: 流浪貓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