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08:37:09|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北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上台北啦

要參加新一代設計展了

好像是去朝聖@@"

到了最後

得不得獎

好像已經無所謂了

重要的是

對自己的肯定

當然

是對你們的肯定

這學期發生了很多事

即使這樣

還是想說

有你們真好

現在或者未來

就算我們都像陌生人一般

那也沒有關係

 

是我太感性?

還是太愛哭?

其實在高雄就有偷哭了= =...

純粹

為了一份感動吧

在台北新一代結束後

我想應該會有更多的感動

但是

到了那時

應該就會抽離

不再有任何關係

如果我的大學生活能從來一次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讀設計

並且

想把我的大學生活變的更精采

 

台長: 》My《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