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2:51: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皮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雙鞋是不是很可愛呢﹖一寸長﹐半寸高﹐軟的假皮﹐毛線作裝飾﹐鞋底也是毛線編織﹐全手工做得喔﹗上面還有“MADE IN PERU”的字樣。
是教會的人來找人慈善募捐的。我買了兩個﹐上面兩個圖案﹐一個是女性生火的情景﹐一個是男性砍柴回家的情景﹐頗有些中國古代“男耕女織”的意境呢﹗我十分喜歡。那個男孩說一個三塊美元﹐兩個五塊美元。雖然知道賣得的錢都是用于資助貧困小孩教育和生活用的﹐我還是要跟他砍價。嘻嘻﹐我是不是很小氣丫﹖兩個四塊﹐還是很貴的說~~因為成本大約只要幾分錢。但一方面因為出於做善事﹐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喜歡這種小手工藝品。我已經買了好幾種這類型的KEY CHAIN﹐上次是皮革鞋和一個草編的包包﹐都是拇指大小的。家裡好像也都是這種“沒用”的手工藝品。我都不明白自己﹐看見喜歡就去買﹐買了又常常放到抽屜裡就忘掉了。呵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