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19:57:44|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不到人


說她
妳說 不是


說她
妳說 不是



都不是









那是鬼噢?!






媽的
沒耐心
不找了


下次不要在被我碰到



















淦*




醜陋的心
外表
也是醜陋的


不管你再怎麼漂亮
心醜
人也會變醜









妳羨慕?!
 忌妒?!











不然我不會那麼生氣
妳誰阿你

我好不好
妳管不著
跟我裝熟的屌





我是認識你逆?!






台長: ♥ 嘎嘎 :)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ܤ 突然想到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ㄙㄨㄟ事連篇*
此分類上一篇:妳算哪跟蔥阿!! 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