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10:45:57| 人氣57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無 欲 則 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押 討厭的期末考終於考完了 終於押∩﹏∩
期末考前3天 我生了一大病 嗚 還要請假回家
回家時還下雨 我頂著高熱度的頭腦淋雨⊙0⊙(怪不得病的那麼嚴重)
星期六早上 我連站都站不起來 一站起來就覺得頭昏腦脹 天旋地轉
嗚 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孼啦 都沒辦法唸書╯︿╰
期末考耶  期末考 攸關會不會被當的期末考耶>0<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期末考考的很慘就對了 尤其是英文o(‧””‧)o
不過 謝天謝地 平日英文雜誌有乖乖唸 其實是自己也愛唸啦
所以  嘿嘿  英文平安的過啦 超爽的o(≧v≦)o

*...*...*...*...*...*...*...*

星期三考完主科 喔喔喔 中午就放人啦 我們一行人跑去萬芳醫院吃麵啦
推薦一下 那家麵店叫做甘泉鱻麵≧ω≦超級好吃的≧ω≦

吃完麵 去萬芳醫院上個廁所 嘿嘿 當然是去 沒錯 看漫畫!!
我們去附近的一家花蝶 四個人殺進去 各自覓食自己想要的漫畫 ̄ˇ ̄
呵呵 我們真是一群墮落的高中生 虧我們還是前三志願( ̄▽ ̄)”

我看了3本火影 後來就跟另外兩個先走嚕 火影還是跟以前一樣爆笑說

回家之後 我當然就是開著及時通掛網 吃完藥 就去睡覺啦
沒辦法 想到明天還有溫書假 就不想唸書哩╮( ̄▽ ̄)╭

*...*...*...*...*...*...*...*

星期四 快樂的溫書假 喔~~我又跑去看漫畫啦≡(▔﹏▔)≡
回來就看到 看到他的留言 嗚 不知不覺就回他了⊙﹏⊙∥∣°
可是 因為我們兩個目前實在是太尷尬了 所以 嘿嘿嘿
整篇及時通都是我在嘿嘿嘿 非常之尷尬 Σ(⊙▽⊙”a
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們兩個就好像在打網球 努力的維持這場比賽
誰都不願意讓球掉下來 我只好努力的揮球≧□≦○
不過他打回來的球都好難接 害我只好一直用嘿嘿嘿回答 ̄□ ̄||

反正 整個就是很尷尬就對了 唉唉 明明是朋友 卻參雜了那麼一點奇怪的心情 而導致破碎的友誼 不值得押 真的不值得 ...

*...*...*...*...*...*...*...*

高中開學 我們也認識一學期了 
我們兩個吵架的日子好像比相安無事的日子多= ="
上次我給他做什麼性向測驗= =他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玩 
結果我們兩個趁某天的e化朝會玩 當你一看到題目 哈哈
你的臉 非常之不屑 一臉〝早知道你是這種人 我竟然還跟你玩〞
然後就一直說你不玩了 ˋ︿ˊ後來還是玩完啦

我還記得 那時候有一題是 〝如果我完全不理你 請你微笑〞
你說  你笑不出來  我還很生氣的叫你不要用嘴巴回答 我要看表情啦
還有一題是 〝如果我很久不理你 突然找你講話 請你微笑〞
你又用嘴巴說 你會很爽 ......


我很想很想很想問你   真的嗎......?


*...*...*...*...*...*...*...*

的確 有一次 我對他說請他將我遺忘>△<
我不會再跟他說話了 你叫我 我會當作沒聽到= ="
結果後來星期一  國文有些重點我沒抄到 
問右邊的人...... 沒超到
問後面的人...... 還沒翻到要超的地方so來不及抄
一陣無言+N條線 原來我們班的人都這麼混(@[]@!!)
我只好 向右後方的他轉過去 一臉不甘不願的向他借課本(我真沒用押)
結果 他整個臉笑的好開懷 好 燦爛  好 耀眼 好 令我不爽
反正我強烈感受到他很開心 他那燦爛一笑已經在我心中造成無可抹滅的震撼

*...*...*...*...*...*...*...*

最近 我們的對話都是我在說:把我刪除
          你都說:不要
我們吵了很久 你始終不答應ˋ︿ˊ氣死我了 我真的不想再跟你有交集了
逃避也好 懦弱也好 沒用也好 放過我 讓我勇敢的離開你吧!
要考國防之前(月考耶~~~!!)我完全無法專心 目光隨著你轉
腦袋裡不知道在裝什麼 看著課本 心都不知道飛到哪裡
應該是在想你吧 所以 我知道我已經中毒太深 ︽⊙︿⊙︽ 
我的心 被你牽制住 無法往前 掙扎著 無法掙脫你佈的網 ╥︿╥

所以 我深深的體悟到 我也許是喜歡上你了?是嗎?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知道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有種被牽制住的感覺
好討厭╯︿╰ 好討厭喔╯︿╰ 心 因為你而起伏o(‧””‧)o

所以~~無論如何 我都必須要讓你把我刪除 
因為~~會因為想跟你聊天 而開一整天的即時通 就為了等你...
會為了你 做出很多令我覺得我是笨蛋的蠢事 我想 這就是戀愛吧!?!?
我非常非常討厭這種不能控制的感覺 我要的是隨心所欲 不受控制的感覺
我要〝無欲則剛〞的力量 死豬不怕滾水燙押(@口@)  
也許我一直教你把我刪除很傷人 可是 你也傷害了我很多押 >︿<

*...*...*...*...*...*...*...*
 
我們說好 你不會再一直罵髒話 不會再玩電動 
可是呢~? 電腦課 你每次都玩電動 一天到晚把髒話掛在嘴邊
我 都看在眼裡 感覺你在騙我= = 心理很不爽
你一直說要給你機會 你要改 可是 結果勒?

欺騙一個人  其實也算是一種傷害 
尤其又是被自己重視的人傷害 這是種二度傷害呢≧︿≦(泣)

而且他現在又那麼耀眼 月考都考第一名 朋友一大堆 
我只是小小的一個 站在小小的角落 一點兒也不起眼 
把我刪除 對你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我的即時通在你的即時通裡 就像是給我希望 我會很想看你有沒有給我留言
而每次一上線 看到空空的留言 心中就是很失望 很失望 很傷心
心情的起伏因你而起 因你而落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像脫韁的野馬 不受控制的怒吼 狂奔 都只因為你˙˙˙˙˙˙

*...*...*...*...*...*...*...*

所以 無論如何 我都要跟你斷絕關係 我 必須要斷的乾乾淨淨才行

今天在學校 我們都沒說話 恩 感覺 好像比較穩定
至少我感覺得到我沒有那麼在乎你 呼~~太好哩o(≧v≦)o心情大好
偶爾還是會在乎一下啦 只是心情沒那麼強烈起伏 像不穩定炸彈∩﹏∩

這樣的感覺不錯 尤其是數學課 偷偷問你一點問題 
你不講或是讓我覺得你不屑教我 我就完全轉頭自己想
而且也因為這樣 我發現 還是有其他人可以問的 我之前太依賴你了
也因為這些新發現 讓本姑娘我心情特好(≧▽≦)(@)
而且感覺也比較不那麼悶了 喔~~真是太令我開心啦‵(*∩_∩*)′

現在這樣 何樂不為 至少我們兩個都相安無事 ˙˙˙˙˙˙?


              

台長: 紫 犽
人氣(57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學 校 ▫ ▪ |
此分類下一篇:ܤ 男 朋 友 v . s 課 業
此分類上一篇:ܤ 重 視 ♦ 決 裂 ♦和 好 ?

隨風而飛吧
有所求

就會有失望

無所求

才出現驚喜
2007-01-22 14:34:56
紫 犽
恩恩 現在的我 就是想要無所求的感覺^^
很輕鬆 很自在 感覺很棒^^
2007-01-22 20:31:24
倔強的愛哭鬼
呵呵~我被妳的「死豬不怕滾水燙」逗笑了
希望我也可以同樣擁有妳的勇氣呢!
2007-02-15 10:50:44
版主回應
「死豬不怕滾水燙」是我最喜歡的小說女主角說的
我現在也很努力在無欲則剛呢 很成功攸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走出悲傷的
人 只要相信自己 有很多事都可以做到
2007-02-15 19:55:51
路人
真的
2008-07-06 20:08:59
版主回應
跟我有同感嗎??
2008-07-08 23:2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