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01:17:18|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們真好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樣睡到中午

被爸拔挖起來吃中餐

吃完之後 攤在床上看漫畫

就接到菁的電話

她跟我說 阿伯跟羽 還有其他朋友要玩水

問我去不去?!

哈哈 剛剛好老娘快熱死了 去阿 幹麻不去ˇ

而且她說在莊敬國小 哈哈 就走出去就到了嗄ˇ

所以 換了衣服 溜了出來



到了莊敬 等了很大一下

因為羽說 阿伯跟他朋友出去買氣球

要我們等一下

後來真的等的不耐煩了

我 菁 羽 就走到第四棟教室

他們說在那邊玩

果然ˇ那三個人已經在那邊玩起來了



剛開始 大家都很客氣

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

開始互相狂潑

我發現ˇ阿伯好像想潑我想好久了

他居然 追我追到第三棟教室= =

跑的我快累死了 就是死要潑到我ˇ

我跟你沒仇ㄟˇˇˇ真是的

菁本來說不玩 但是ˇˇˇ

大家都已經濕到內衣內褲都可以擠水出來了

菁阿ˇ你一個人全身乾的 你過意的去嗎

所以 菁免不了被潑了

後來 大家紛紛去傳ㄍㄟc

不單單只有水球而已

水桶拉ˇ水管拉ˇ寶特瓶拉ˇ飲料的杯子拉

反正能夠用來裝水潑人的 通通都傳出來了



就這樣 我們三男三女 從三點多玩到五點半 還沒玩完

後來 因為我必須回家吃飯

就先回家了



感覺 今天好像回到國中

國中 很像每天都會搞這種飛機說

呵呵

好久沒有玩水了 玩的很開心

雖然剛開始有擔心說

阿伯的兩個朋友 不認識不熟

但是後來發現 他們人都還不錯呢ˇ

所以就放開心胸 努力的潑水

呵呵ˇ真的是不錯玩

這ˇ就當作我要開始忙碌的 最後一次放縱吧

開心ˇ謝謝你們 讓我今天超開心

(雖然尖叫到喉嚨痛、雖然腳底因為光腳丫磨痛)

但是 很開心︿︿


阿伯的兩個朋友 很高興認識你們噢︿︿*



【照片隨候補上 敬請期待】

台長: 妞 *((咩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回憶】這種感覺叫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解脫】最後一篇關於你的文 … *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回來了:) …

愛落紅塵 心已死..
ㄟㄟ= =
不要貼我那張哦..
2007-07-01 14:46:44
版主回應
摁哼ˇ
我不貼這ˇ貼我相簿嗄(哈)
2007-07-14 17:1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