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06:44:01| 人氣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事,今日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給他發大財捏

真是他媽的恭喜呢

今天很屌真屌呀!

每天好像都這麼過

我還是搞不懂為何

一定要每一天吵架

豬才會覺得高興嗎

今天又吵了一架呢

還是那句話說分手

今天我真的很累呢

明天我可以早點睡

因為我要聽豬的話

認真讀完我的高中

所以我要去學校銷過

真是白目死了學校

讀夜校然後叫人早上銷

這樣子我怎麼能習慣

好啦現在又合好了

依然的我相信自己

明天一定又會在吵了

天呀~~我做錯了什麼

不然豬幹麻每天都罵我

我的人這麼的好為什麼

好的罵我都不回她還道歉

難道全部都是我的錯嗎?

誰能來幫我解答啊!?

哪有人會看自己的女朋友

跟別的男人在那裡很開心

誰會啊?只有我這個北爛

哀~愛她就接受她的一切

我會很努力的接受所有!

豬~今天妳開心了嗎?

 

 

 

台長: 天才走錯路
人氣(6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這〃就是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事,今日畢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事,今日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