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16:40:21| 人氣2,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邊緣之戀 (11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莉看著那一堆從雷的住處搬回來的情趣用品跟SM道具,怔怔的說不出話來,拿起了那個上面還刻著Kelly字眼的項圈,默默的戴到自己的脖子上。皮製的項圈貼近肌膚時總有一股冰涼的感覺,自動的點燃起慾望的火苗,但是除了慾望以外,還有更多心痛的感覺。

第二次與琪臻在雷家相遇,琪臻發狂的舉動早在小莉的意料之中,小莉之所以願意再次回到那個地方,面對琪臻,除了一方面真的想嘗試雷所說的背德的快感以外,讓琪臻盡情的羞辱,何嘗不是對於兩個人這段友誼的一種贖罪方式?這些想法她都跟雷說過,雖然雷不是很贊成這樣的作法,但兩個人私底下還是達成了一些協議。

「如果琪臻真的做得太過份,我還是會阻止她的,畢竟我不想讓她真的傷害到妳的安全!」
「唉!我這輩子是欠琪臻欠定」
「講這個做什麼呢?反正妳下個禮拜就回去了,之後大家還有沒有機會見面都不知道了……」雷的聲音裡充滿了乾澀的苦笑。
「年底之前,我就會調去妳們那邊當經理,妳要等我,知道嗎?至於琪臻,我想應該是我留在台灣最後的回憶了,等時間到了再跟她說吧!」雷看著小莉的眼睛認真的說著。
「你真的放的下?」
「你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從來沒有把琪臻當成女友看,不像妳,雖然她是我一手調教出來的!」
「我知道,不過我將來一定會做的比琪臻更多更好!」
「妳呀!早晚玩死妳這個小騷貨」雷笑著。
「嘻嘻!怕你不成?」

小莉望著那個陽具按摩棒,忍不住拿起來撫摸著,心中想著:「跟雷的差不多大小」,那天這個按摩棒插在琪臻的小穴中,自己則是被雷從後面狠狠幹著的景象浮現在腦海中,不知情的琪臻正舔著自己被雷抽插的淫穴。雖然說自己當時也不知道雷口中的女奴就是自己的好友琪臻,但是就算知道了以後,每次想起當時的情形,只是更加興奮而已。

「自己的好朋友舔著自己的小穴」,這個念頭在小莉的腦海裡一直揮之不去。小莉將按摩棒插入自己不夠濕潤的身體當中,雖然有些疼痛,但是身體的慾望,心裡的痛苦,滿足與解脫,都同時發酵。

那天琪臻跑出去之後,雷本來是不想管她的,因為不管是身為一個S遇到不聽話的M,或是小莉男友的立場,雷對於琪臻的表現都非常的生氣,但是小莉卻很擔心琪臻的狀況,催促著雷去找琪臻。雷開著車在附近繞了一圈以後,找到了蹲在路旁哭泣的琪臻,雷把琪臻拎上車,要開車送琪臻她回家。

在車上,雷默默不語的抽著煙,琪臻也只是不斷的啜泣著,在一個紅綠燈口雷停車等綠燈,突然琪臻歇斯底里的搥著雷的手臂,一邊喊著「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雷雖然表面上還是那麼的冷靜,但心裡卻一片混亂。

綠燈了,雷把油門一踩就準備衝過路口,並沒有注意到左方一台大卡車正準備搶紅燈前最後的機會加速過馬路。只聽見「轟!」的一聲,就再也聽不見任何聲音了。

這一切,小莉都是從別人的話語中得知的,她只知道雷的手機在車禍中奇蹟似的並沒有損壞,過了兩個小時,還等不到雷跟琪臻的消息時,她打電話給雷想瞭解一下狀況,手機接通了,但不是雷的聲音。

警察告訴她手機的機主發生了車禍,現在已經送到醫院去了。當小莉趕到醫院的時候,醫生已經宣告受傷的男子經急救無效宣告不治,而副駕駛座的女子仍在急救中。

小莉打電話告訴琪臻的父母這個消息時,連聲音都是顫抖的,她陪著琪臻的父母在急診室外等著琪臻的消息,不停的祈禱。當醫生說出:「病人頭部被玻璃碎片插入,受到極大的損傷,同時身體受到嚴重的撞擊,導致頸錐受到撞擊後斷裂,頸部以下完全癱瘓,雖然還可以自行呼吸,但這輩子只能毫無意識坐在輪椅上過下半輩子………」,小莉所受到的打擊一點也不比琪臻的父母來的小。

「我真的對不起琪臻!我對不起她」,按摩棒在小莉的身體猛烈的抽插轉動,乾涸的陰道被塑膠製品弄得格外疼痛,小莉不管身體的痛苦,只是一再地重複著插入的動作,自虐自殘著自己的身體。

生平所有的高潮,沒有一次比這次更痛苦。

小莉將機票取消,延後回國外的日子,除了以雷的好友的身份外幫著雷的家人處理後事,藉著這個機會將雷的一些SM道具偷偷帶回家,人都已經往生了,如果再讓他的父母知道自己的兒子是個SM愛好者,恐怕只會更傷心難過;同時小莉也常去醫院看琪臻,看著還躺在病床上,不能說、不能動、沒有任何反應的琪臻,除了流淚,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回國外的日子雖然延後,但終有到來的一天,在台灣的最後一夜,小莉將從雷的住處帶回來的道具打包好,自己騎著車將東西帶到淡水的碼頭旁,將包裹丟入河水當中,希望所有的故事可以隨著淡水河的河水,往汪洋的大海中流去、稀釋、不再回頭,只留下那個寫著Kelly的項圈,當作自己給雷還有琪臻的最後一點回憶。

半夜的河口,小莉看著黑沈沈的河水,拉了拉衣服,心裡最後想著:「好冷,該回家了!」

台長: Killer100
人氣(2,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