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5 17:16:28| 人氣2,7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邊緣之戀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個有被虐傾向的M嗎?」自從講完電話之後,琪臻躺在床上,滿腦子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琪臻剛剛跟一個自稱「雷」的S講電話,把自己心中潛藏已久的一些慾望吐露出來,雷也說了一些自己對於SM調教的心得及想法,也講了一些他的經驗,甚至當場小小的調教了琪臻一下,到現在琪臻腦子裡還是一片渾沌,反而越來越弄不清楚自己的想法是什麼。

雖然疲累,但是身體的慾望還沒有燃燒完全。剛剛在電話上已經被要求脫光衣服,全身赤裸的琪臻,躺在床上,回想著剛剛的經驗,讓自己重新回到那個情境。

「項圈…有什麼東西比較像的呢?」琪臻想著:「那先拿皮帶試試看好了。」於是她拿了一條皮帶,繞過自己的脖子,勒到脖子可以感覺到施壓的力量,想像著被項圈綁住樣子。

原本已經乾涸的肉縫,已經隱約可以感覺到濕熱的愛液正在重新湧出。

她搬了張椅子到平常穿衣服的落地鏡前,坐在椅子上,把腳跨放在椅子的扶手上,用手抓著自己的腳踝,看著鏡子裡自己雙腿張開,陰毛閃著愛液的淫蕩模樣,有些害羞、有些害怕、還有內心裡面背德的快感,第一次看著自己私處的模樣。琪臻閉上眼睛,想像著陌生的男子看著她的私處,剃毛前濃密的陰毛、剃毛後光滑的肉片,忍不住搖擺起屁股來,雖然這個時候她很想用手撫摸,好好的飽餐一頓「手扒雞」,但是她更想回味那種,被玩弄而欲求不滿的飢渴感。

「好奇怪的感覺,又丟臉,又興奮」
「那邊長的好醜,又不好看,怎麼男生都這麼喜歡看,還喜歡舔」
「誰來征服我?佔領我?我要把我的一切給他」
琪臻心裡閃過數十個念頭,體內的慾望正在熊熊燃燒著,她張開眼睛,看見鏡子裡的女人正搖著屁股,期待著陽具的充實與安慰,但抓著腳踝的手,卻無法動彈,只能抓著自己的腳做有限度的掙扎,淫水已經氾濫到了菊花,,隱忍不發的叫聲不斷的累積,飢渴的慾望也燃燒到了頂點。

「啊!」琪臻輕易的將中指插入的過於濕潤的陰道,終於忍不住叫了出來,看著鏡子裡那個瘋狂的將手指摳著肉縫的女人,「那是我嗎?我怎麼會低賤成這個樣子?」她在極度的快感中不禁自問著。

「啊………啊………」一個突如其來的小高潮,讓琪臻再度的驚呼了起來。說是高潮,卻又不夠高,就像是站在海邊,期待大浪可以自頭上灌頂而下,但打來的卻是一個只到腰際的小浪,雖然可以感受到那股力量,但就是沒有那種自上而下徹底的高潮衝擊感。

琪臻忍不住連食指也用上了,雖然那個小高潮已經讓她精疲力盡,但是陷入瘋狂狀態的她,只想要更多,更巨大,更無法抵抗的徹底高潮。

「呃………………」突然之間琪臻腳伸的筆直,像抽筋一樣的僵在那邊,整個人呼吸都停頓了,過了好一陣子,才能放開拉緊的神經,整個人癱了下來。

琪臻無力的坐在椅子上,看著鏡子裡面沒有力氣合攏的雙腿,還有中間那一片濕潤光澤的黑色地帶,兩片陰唇還猶半開著,臉上不知是因為高潮還是羞恥而紅暈未退的的自己。

「我可以做一個女奴嗎?」她再次問了自己一次,答案依舊無解。「在跟雷聊聊看吧,看樣子他也許是個不錯的主人」,她心理想著,帶著慾望徹底焚化,精力完全殆盡的軀體,躺回床上,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

台長: Killer100
人氣(2,7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