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04:46:37| 人氣3,0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幻想(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也喜歡綑綁,但是畢竟在我的性生活中,那是少數的狀況,而不是多數的比例,所以幻想一個可以一起研究SM對象的女伴,對我而言是有其吸引力的。

我的想法中,我想要有一個像這樣的對象。

出門前,我把跳蛋塞進她的小穴中,打開電源,然後幫她穿上丁字褲跟絲襪,外面則是短到快要遮不住內褲的短裙,就這樣走在人潮來往的東區。在店面逛街的時候,我不時的擠著她的下半身,讓摩擦的感覺更加強烈,一邊問她是否已經達到高潮,等到她高潮超過三次,才會同意離開街道,到一個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私密空間,進行下一步的活動。

到了房間哩,把短裙拉高,撕裂她的絲襪,摸一摸已經溼透的下體,用我的領帶將她的眼睛蒙住,把她上半身的衣服脫掉,吻著她的乳頭,等到她乳頭漲硬,求我插進去的時候,拿出童軍繩來,輕輕的套住她的脖子,讓她感受被繩子愛撫的滋味,一邊用童軍繩摩擦乳頭。童軍繩再她的胸前交叉成一個ㄨ字,將胸前的兩塊綁成突出的肉團,聽著她從痛楚中得到快感的呻吟,捏著她的乳頭,測試著她的敏感度。

我把她的身體張開,把腳弓起來,讓左手可以摸到左腳,右手可以摸到右腳,然後將手臂與小腿肚綁在一起,露出毫無防備的小腹與下體。我含了一口紅酒,用嘴巴餵到她的口中,然後將紅酒滴在她的胸部跟小腹,然後順著小穴慢慢往下滴,再用舌頭從小穴慢慢的往上舔食。

將她的丁字褲下面拉到屁股旁邊,露出還夾著跳蛋的小穴,我換了一個大隻的按摩棒,而將沾滿淫水的跳蛋輕輕的在菊花上擺弄著,慢慢的將它塞了進去,好讓前後同時都有東西塞滿。

我把堅硬的肉棒壓在她蒙住眼睛的臉上,讓她聞著我的味道,可是不准她親吻肉棒,也不讓她把肉棒含在嘴裡。我拿起我的內褲,讓她聞著上面的沾染的體味,將我的內褲塞進她的嘴裡,進入另一波瘋狂的感受。

我把按摩棒抽出來,用龜頭在小穴口來回滑動,但是不插進去,折磨著她的慾望與飢渴,我要她跪著,將屁股抬高對著我,當她正以為我要插進去的時候,用皮帶抽打著她的屁股,留下熱痛的感覺。皮帶打在她的身上後,輕輕的拖過她的皮膚,挑逗每一個逼近高潮的細胞。

我想聽見她叫我主人,說願意為我做任何事,只求我可以立刻滿足她的身體,不過遊戲還沒有結束呢。

台長: Killer100
人氣(3,0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