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8:38:49|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遊戲之── 我抖可愛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呀~~~~~~~>/////<**

明天就是七夕了,給寶貝悶的不能再拖下去囉~









to 寶貝蓉兒


感謝上帝,就算我們當不成姊妹,也是情同姊妹的表姊妹。還記得我們以前說要

一起考上好學校,一起打拼的事嗎?如今你我都三年級了,要一起為自己的願望

好好努力喔!能有你這個表妹....真好!^/////^

明天就是七夕了,也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對的先生〞!




to 瑜軒、珊瑚、佳慧


我在認你們當我乾妹前,總覺得這些什麼乾妹呀乾哥呀很無聊,很作做。但是自

從和你們開始要好後,我發現我的選擇是沒錯的。就真的好像又多了三個親愛的

妹妹。姊姊距離畢業也只剩下一年了,好希望能再跟你們相處一段時間...。

千言萬語都說不盡我們之間,雖然時間不長感情卻深的形容詞,唯一能趁七夕這

個美麗的日子,好好告訴你們,你們永遠是姊姊的寶貝。




to 章魚


科科~說起我們的相識是在補習班吧!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你粉口愛!就連小楓

也這麼覺得。從此在補習班我們就變成了三人行,最近得知你在感情上不太順利

...很難過。身為你朋友的我們,雖然不能為你作什麼事,但還是衷心希望,你

能放的開。要相信,老天爺幫你安排的那個對的人就在未來,不要因為現在一段

單純的挫折而一掘不起。加油!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

















呼呼.....終於打完了!

任務達成~溜~~~~


台長: →糾肆〞正牌Q小桔┘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戲大放送~ |
此分類上一篇:七夕遊戲之── 2 0 1 斗可愛女孩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