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0:52:3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既生瑜,何生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心情就很符合一句話──〝既生瑜,何生亮?〞






我想這算是一篇天下一部份兄姐的心聲日記。



當姊姊有人覺得好,有人覺得不好,
為什麼呢?






因為姊姊可以當老大~覺得好的人這麼說

因為姊姊就要會懂事~覺得不好的人這麼說





曾經我也在這兩者徘徊,
現在我靠向不好的那個地方。





也不是抱怨我妹妹怎樣,
她有時也甚是體貼、天真。






但請各位想想,假如有一天,
原本看起來對你無害﹝?!﹞的弟弟妹妹,
突然在各個方面都大有進步...甚至超越你..


你會作何感想?





或許有一部分有著慈悲的菩薩心腸的哥哥姊姊會說



「很好呀~我的弟弟妹妹長大了!」





但我偏偏不是有著那想法的其中一人。






我家兩姊妹自小對音樂有興趣,
家裡今年買了一台鋼琴,我們也會自學自彈幾首曲子。



本來我學的曲子是比我親愛的妹妹多很多的,
但昨天洗澡聽到妹在練時..





「咦?奇怪?什麼時候妹妹學了那麼多的曲子啦?」我心想。




一個賭氣起來,最近連鋼琴碰都不去碰它一下。




再來,




因為以前曾有一段時間瘋狂迷上籃球機,
所以那時候我和妹妹就訓練成了一身十八般武藝。
如果偶爾到了一個有籃球機的地方~
便會互相較勁一下。





但我發現最近妹妹的球藝越顯越強。





甚至遠遠超過我的跡象。





我又開始不爽了,
算了算了,那就讓她在大家面前威風吧!
我也不想玩了。














有些人應該會覺得我這麼做很幼稚吧..

但現在我的心情就像三國時的周瑜...





既然生了我小桔

何必又生了一個小小亮來也?





悲哀呀!!!




不過也不是小小亮的錯...

一部分原因可能是我這個身為姊姊的本性〝懶〞吧!



而且小小亮對家人,還有我這個姊姊也是情深意重...



一想起又捨不得抱怨她了!!!




算了算了!

還是我自己多加把勁吧!





ps.小小亮看到這一篇不要生氣喔~
小桔我還是愛你的!^////^



台長: →糾肆〞正牌Q小桔┘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桔斗瘋狂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快來〞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