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1:41:2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在山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的吹拂 羽翼展翅 時間匆匆

飛走三年 這三年的點點滴滴

將是心中最甜美的回憶 雖然有 酸甜苦辣

但山城不只是我的家更是療傷的好地方

這三年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加入糾察參加比賽

都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遇到每一件事情都不帶遺憾

除了今年發生的事情外...

在山城的三年生活...認識了不少的知心朋友

與他們共度三年的時光...真的很開心...

想當初進來山城時 心不甘情不願

當準備離開時卻很不捨得

三年了...開修的學分都已修完...

只差戀愛學分尚未完成

但我體會到愛一個人的心情 永無止盡的想他

不希望看見所喜歡的人失去笑容

只希望...你能幸福快樂...我最想看到的是你的笑容

因你的溫柔笑容讓我振作

雖然寫不出結果

可不可以讓我輕輕擁抱著你

台長: 翊嵐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海豚灣的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評論歷史人物項羽和劉邦
此分類上一篇:漫遊孤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