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01:10:3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做錯為什麼要感到心虛

理直氣必壯

不要把人打到快死了才要說對不起

all is disaster

all has gone

but something stay never leave



對不起

我就是一個自私的人

記仇

對不起我覺得我沒辦法



因為很多事情很煩了

為什麼還要為了一堆對我來說不重要的事來煩我



就是自私

掉眼淚的是別人不是我

開心 超開心



就是要當一個完完全全只顧自己的人

身為一個充滿怨氣的女生

真開心

好開心

都要喜極而泣了

開心

一直開心的笑

像瘋子一樣開心真開心

台長: 七七四十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