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22:51: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正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很帥啊帥啊帥啊)

我改名了我改名了
本人現在叫做吉祥信
就這樣


體健課越來越讓我覺得無趣
一上班就想下班
怎麼可以無聊成這樣子阿
而且我搞不懂
為什麼每間學校的電話中的介紹詞都要中英兩種語言啊
講兩次不覺得很煩嗎
這樣也沒有比較國際化阿
不想聽的還不都是直接按分機號碼
有什麼屁用啊
可以跟我說你們在想什麼嗎
而且待越久越討厭大家的相處模式
一開始都覺得大家是打成一片的
久了才感覺到表面與私底下的和睦模式
套上一個官字什麼都不好


大概是太久沒去玩了
整個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的
眼霜當成臉霜塗
還把價值不斐的炭肥皂洗到馬桶去
還得自己去撿起來
衰爆˙˙˙


現在非常後悔燙頭髮
而且幹麻在夏天燙
熱到要死整理又很麻煩
快點長長啦
吉祥信要剪了你!!!
煩死我的捲髮


親愛的兒,我祝福妳,妳要加油


倒數四天

台長: 沒有秘密的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